close


BTS金南俊

韓國京畿道高陽市日山人

1994年9月12日 處女座

血型A型 身高181cm 67kg

 -

他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擅長Rap和創作,

他的嘴脣很厚,你一眼就可以認出他,

他的智商高達148,

中學時期就通過多益考了900分,

但他卻為了音樂放棄進入高麗大學,

他講起英文的時候很有魅力。

 


金南俊因為出色的能力被方時赫賞識而進入Big Hit,

他是方時赫打造防彈少年團的契機,

所以才會有人說:沒有『金南俊』的存在就沒有『防彈少年團』的誕生,

他被粉絲批評顏值不適合當IDOL,

他每一次簽售都會很用心的為每個粉絲簽名,

金南俊常常向阿米感謝,

也常常聽到他為了自己的不足再三道歉。

 

 

他曾對粉絲道歉,

因為那位粉絲抽中了他的小卡,

可是那位粉絲的本命是他,他太常對粉絲道歉,

以至於變成了習慣,

曾經笑著說出一位粉絲給他的留言:『嗯...Rap Mon退出吧』。

金南俊是一個很溫柔的大男孩,

他的真正魅力來源並不是他的外表,

而是他的心,他笑起來很好看很真,

會有很明顯的酒窩,

眼睛還會變成一條線,

思想跟聲音一樣性感,

他的好只能由懂他的人來發現,

金南俊是一個很棒的隊長。

 -

金南俊九歲時心臟停止跳動,

清醒後甚至失憶,

15歲做了成功率只有30%的心臟手術,

金南俊不後悔自己做音樂的抉擇,

因為他珍惜生命和他愛的一切。

『只要不放棄,只要不懦弱,只要一直堅持下去,不管我的粉絲多還是不多,我都能給自己一個最大的擁抱,並告訴我自己:' 堅持就好 '。』

 -


喜歡他不需要多大的理由,

雖然我們都知道偶像對我們來說只能遠觀,

但是我卻能從他們身上學習很多,

我喜歡韓團從來不是盲從,

他們背後必須要有個故事才能打動我,

就好比這個團來說,

他們的特別迷你專輯YOUNG FOREVER的歌詞就很深刻的表達了:

就算跌倒受傷 感到疼痛 也不會停止奔跑 朝著夢想。

他們知道沒有永遠的觀眾,

所以他們每首歌都盡心盡力的演唱。

而身為隊長的南俊,

更是教會了我,

只要活著就應該奮不顧身的努力下去,

他的曾說過:

活著就行,別死了。

可能正因為他小時候經歷太多,

才會讓他講出這番話吧,

讓他更能體悟活著就等於還有希望。

 

 

o!rul8,2 INTRO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yIn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